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屏風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豐原家具行薄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烏日家具行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懶骨頭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矮凳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我怎么啦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我能堅持多久 很想離開這個地方 可是卻覺得無處可去 曾經經過的再次發生了 我不知道現在想逃離的城市怎么啦 車水馬龍 每一張臉都很悲傷 時間匆匆 帶走了歲月留給我們的溫存嗎 我不知道下一個可以屬于我的城市在哪里 悲痛欲絕 似乎連好的理由和借口都沒有 再也不想如此下去了 很累 放不下的心 矛盾糾結的心 放不下的人 痛苦不堪的人 愛與不愛都是罪 愛了 所以痛了 不愛了 因為痛過 再愛了 因為懂了 不再愛了 因為怕了 可是現在 那么無奈 愛晚了 不愛也晚了 沒有結局的電影能演到幾點 人越來越少 就像聽故事的人 情越來越淡 心卻越來越痛 是散場了嗎 為什么只有主角在相擁相抱? 而我什么時候成為了配角? 是我自己選擇的退場 可是為什么想哭泣 風呼呼的刮著 在冬天的夜里透過窗明幾凈的玻璃吹向我的房間 吹向我的心里 如果可以隔擋 為何還能感受冷的悲涼 為了你我愿意選擇放棄 只是現在我真的真的還不習慣

小時候家里窮,常常是吃了上頓沒下頓。因為缺少營養,發育不良,我面黃肌瘦,直到專科畢業仍是一副“魔鬼”身材。母親總覺得虧欠我什么,心里很是不安。 那年初夏,我回老家幫母親割麥。母親端詳著我,心疼地自責,說是小時候沒把我調養好,到現在還是那么面黃肌瘦,連個女朋友也沒談到。我笑著說,瘦好啊,人家女孩子就喜歡苗條,都在減肥呢。母親嘆了口氣,拿起鐮刀,默默下地。 晚上,母親變戲法似地從灶膛里掏出一只黝黑的瓦罐,揭開瓦蓋,頓時飄出誘人的清香。母親說,家里的老母雞最近不下蛋,我把它殺了。從小到大,你還沒有吃過一次囫圇雞呢,這只雞,是專門煨給你的。 我頗感意外。在我的記憶里,母雞是家里換鹽換醬油的“儲蓄銀行”,若是沒有貴客光臨,是斷然不能宰殺的,即使殺了,也是一家人吃上好幾天。現在,母親怎么會將這只整雞,專門煨給我呢?我說,都吃吧,我一個人吃不下。母親說,我前天吃過了,也是一只整雞,老不下蛋——這只是專門給你的。我堅持要和母親一起吃。母親板著臉說,你要是不吃,我就把瓦罐砸了,誰也別吃!見母親發火,加上肚子抵不住誘惑咕咕咕地亂叫,我只好接過母親盛來的一搪瓷缸香噴噴的煨雞,大快朵頤。母親在一旁默默看著我,面露喜色。 那是我第一次吃下一只囫圇雞,吃得滿嘴流油,吃得熱汗淋漓。 春節回到故鄉。與父親閑聊,得知我吃下肚的那只老母雞,是被母親視若心肝寶貝的蘆花雞,產蛋量很高,而母親自己,根本就沒有動過筷。我聽了,很是自責:母親善意的謊言,我怎么就輕信了呢?當即暗暗發誓:無論是雞是鴨,將來一定要讓母親吃個夠。 一晃三十年過去,母親已經八十有六,牙齒差不多落光了。上個月母親過生日,飯桌上,我挑最嫩的雞腿肉,剔去骨頭,端給母親。母親搖搖頭說,牙不行,吃不動了。我心中一怔:我還沒有給您煨過整雞呢,您怎么忽然就吃不動了呢? 我能推測,不在母親身邊的這些年,母親肯定沒吃過整雞。農家孩子靠自己的雙手從農村打拼進城市,想活得體面一點,其實并不輕松。母親理解并支持我們,省吃儉用,以減輕子女們的負擔,又哪里舍得吃雞呢? 然而,工作的艱辛,生活的壓力,并不是忽略親人的理由。在那極度艱苦的歲月,母親用愛編織了美麗的謊言,而我,可曾用“我吃過了”回饋給母親? 一夜無眠,我想起了那只黝黑的瓦罐,它像一部老電影,在我眼前循環放映……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一 老杜的自行車就停在樓洞門口的樓梯下,只不過落滿了灰塵,車座因好久未騎,已經皸裂出道道裂紋,像是一個沙洋芋的表皮那樣。車鈴鐺也不知被哪個頑皮的孩子卸走。 自從老杜買了私家車后,就再也沒有騎過它了。 這輛自行車就這樣孤立地站在墻角,像是一個無人過問的老嫗一樣,每天目送著這個單元的住戶們陸續地早出;又迎接著大家陸續的晚歸。但從無人問津和關注它的存在。盡管老杜是它的主人,可也依然對它熟視無睹。 現在道路卻越來越擁堵了,每天老杜開車上路,只能隨著車流一點點的往前挪動。要是碰上什么急事,縱然是懷里裝著二十五個小老鼠——百爪撓心,也沒有一點辦法,只能干忍著。 有一天,老杜無意中瞥見了他的這輛自行車,心中頓時為之一怔,“何不騎車去上班!”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他從家里端來一盆清水,又拿來一塊抹布,從上到下、里里外外,將這輛自行車擦拭了個干干凈凈,又換上一個新買的鈴鐺,“丁零零……”鈴聲依然那么清脆。 老杜將锃亮的自行車推到陽光下,銀色的車圈依然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他飛身上車,又使勁一蹬,隨著飛輪的“噠噠”聲,車子已跑出好遠。 老杜將車子騎出了小區,騎到了馬路上,接著駛進了濱河馬路,迎著初春和煦的風,他感到很愜意。他時而猛蹬幾下,然后又隨著自行車自己往前駛。 他沒有目的,他不知要到哪兒去?但他卻找到了一種感覺,這種感覺讓他很受用。 他仿佛是一只鳥兒,飛翔在藍色的天空中;他又像是一條小魚,自由地游弋在清澈的小溪中。 那時他們一家三口出行就是靠這輛綠色的自行車。 二 他從師專畢業后,被分進了一所小學任教,就是在這里,他認識了她。 那時,他騎著自行車,她就坐在后面,他奮力地向前蹬著,她則將頭靠在他寬闊的脊背上。她信任他、她依靠他;他喜歡著她、他愛戀著她。他奮力地蹬著、蹬著……他覺得這是一個男人的職責!有時下雨了,她就在后來給他撐起一把花傘,雨點沙沙地打在傘面上,更平添了一些浪漫。 沒過多久,自行車的前梁上又添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這是他們的兒子。他仍舊這樣蹬著、蹬著……每當遇到上坡時,妻子憐愛他,說:“我下來、我下來……”可他總是說:“不用,不用!” 他覺得這點小陡坡、小困難,憑著一個男人的勇氣和力氣是可以克服的。兒子坐在前梁上,手拍著車把,喊著:“爸爸加油、爸爸加油……”盡管他累得氣喘吁吁,但最終他還是沖上了坡。兒子高興地說:“爸爸真厲害!”妻子則在后面說:“就是,你爸勁真大!”聽了這些,他簡直像喝了酒一樣陶醉,所有的累與乏都飛走了,而且還似乎更增加了無窮的力量。 一輛車就是一個家。他就是這個家的動力,作為一個男人,他不畏風雨、不畏艱難險阻,向著心中的目標蹬著。 最后,他將自行車停在了濱河公園一處長椅旁,他坐在長椅上陷入了遐思,他想著過去美好的一切,想著想著,嘴角還不時露出了笑意。 夕陽漸漸地掛在了遠處的樹梢上,不一會又落在了山后,只留下西天的一片余暉,紅彤彤的。他知道一天又快要結束了,他多希望一切能如徐徐拉啟的夜幕一般,將自己所做錯的一切都隱去,然后再還給自己一個嶄新的明天。 喧鬧的城市漸漸安靜下來,各色的燈光已亮了起來。可是他還是有些不想離開,因為他不想打斷對過去一切美好的想象和向往。最后,他感到自己很累,這種累源自于身心的疲憊! 打開家門,他看見妻子滿臉貼著黃瓜皮,正手持搖控看著一部韓劇。妻子朝他望了望,又轉向了電視。他的出現,甚至不如一只蚊子,絲毫沒有引起妻子的興趣。要是蚊子,妻子早跳起來捕打了。就這樣同室無語的日子,他們已經好長時間了。 兒子聽見門響,忙跑出自己的房間,問道:“爸爸,您吃飯了嗎?廚房里還給您留著飯呢?”盡管他一天沒有吃飯,但卻沒有一點餓意,隨口答道:“我吃過了!”“哦。”兒子又跑進房間學習去了。 想想原本溫馨幸福的家,乖巧聽話的兒子,而這一切都是他無事生非,沒事找事造成的。他又一次陷入了深深的懺悔當中。 這一切的發生,又似乎是因為他不騎自行車,買了私家車后造成的。 三 當一名小學老師,他總覺得是“孩子頭”,比幼兒園的阿姨強不了多少。他的愿望是當一名作家、一名詩人,一名富有激情的詩人。后來,他辭職了,卻并沒有轉向寫作,而成為一名商人。他和幾位朋友折騰起一家廣告公司,成了一名老板。經過艱苦的創業和兢兢業業的經營,加上他極富才華的創意,生意做的可謂風聲水起。就在這時,他丟下了騎了多年的自行車,換上了私家車。 也就在這時,他又認識了另外一個她。那天,老杜開著車準備去一家公司簽一個合同,人逢喜事精神爽,他看看腕上的手表,覺得時間還早,就悠閑地點上一支煙,緩緩地向前開著。這時馬路邊有一位背著雙肩包的年輕姑娘在向他招手,他覺得這一定是將他的車當做了“黑車”,心里有些好笑,有拿奧迪跑“黑車”的嗎?但又一想,時間尚早,何不客串一把“黑車”司機。于是他將車緩緩地靠在了路邊,搖下車窗玻璃。她彎著腰、探著頭問他:“華貿大廈去嗎?”他一聽,正好路過,就點了一下頭。她熟練地拉開車門,坐在了副駕的位置上,同時一股幽幽的香水味襲來。 經過攀談,他得知她原來是華貿商場的一名營業員。到達華貿大廈時,她掏出錢夾,準備付錢。他微笑著說:“不用了,快上班去吧,別遲到了。”她一怔,也微笑著說了一句:“謝謝!”然后蝴蝶一樣地飛走了,但香水味卻彌漫了整個車廂!他扇扇鼻翼,貪婪地嗅吸一下。 也許這一切只是人生長河中一個小水珠,連一個小浪花都算不上。沒過多久,他就將這一切都淡忘了,生活又駛向了日常的車道。 可是沒過多久,有一次他駕車去上班,卻又發現她在馬路邊打車。于是將車停在了她面前,搖下了車窗玻璃。“原來是你啊!”他能聽出對方既高興又興奮。然后同樣熟練地拉開了車門,同樣坐在了副駕的位置。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她給了他作為一個男人所具有的成就感和占有欲,他則給她買了許多時尚的內衣、時裝和首飾。 就這樣,他們從相識到碰撞出了火花,而這火花又燃起了熊熊大火。他們想用紙把這火包起來,可一切都是徒勞的。 最終妻子知道了這一切,她歇斯底里地同他大吵大鬧了一場,從此之后就陷入了漫無邊際的“冷戰”。 四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就在家里弄的一團糟時,公司的業務量也不斷下滑,不少員工先后跳槽離開了,公司現在可以說是岌岌可危,隨時面臨關張。 后面那個她現在對他也頗有微辭,動不動說他不愛她了。她們單位誰誰買了一件V領露肩魚尾連衣裙,可是一點也不好看,她穿上卻修身妥帖,氣質陡增。她希望他能給她也買一件。 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思考的時候。他躺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沒有一點睡意。他過電影般地想著發生的一切,也許快天亮時,才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他隨便擦了把臉,就出門去上班。他走到樓門口時,昨天擦拭一新的自行車立在那里,像是在迎接他這個主人。 當又碰到她時,她詫異地問:“你的車呢?”他想自嘲地開個玩笑,就摁了一下車鈴鐺說:“這不是車嗎!” “我是說汽車。”她糾正。 “頂債被別人開走了。”他仍開著玩笑。可是他卻發現她涂滿脂粉的臉上浮現出一絲不易察覺的輕蔑。 “要不我帶著你。”他說。 “算了吧,車這么多,不安全。我還是坐公交吧。”她望著公交車來的方向,連看他一眼也沒有。 他只好失落地一個人騎車走了。他蹬著自行車,忽然想到,有一檔電視節目中,有一位女嘉賓曾提出“寧愿坐在寶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可沒想到,這竟然發生在真實的生活里,發生在了他的身上。 果真,一連幾天,后面那個她都沒有給他打電話,這使他感到,仿佛是春天來了,他脫去了厚厚的棉衣般清爽解脫。 五 老杜現在每天騎著自行車,迎著朝陽去上班,馬路兩邊的柳樹經過一個冬天的蟄伏,都已吐出了綠芽,遠遠望去,如煙如霧,仿佛一個噴薄的春天就要來了。 他感到很愜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大雅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烏日軟裝布置評比台中西屯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台南仁德陽台家具評價台中大里家具行椅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新竹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uz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