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腳椅腳凳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潭子家具行衣架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霧峰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里家具行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都說“細節決定成敗”,下面的49個生活細節,做好了能大大助你成功喲!1、堅持在背后說別人的好話2、每天向你周圍的人問聲”早上好”3、連續加班后,更要精神飽滿4、過去的事不要全讓人知道5、說話時盡量常用”我們”6、該問的與不該問的自己要清楚7、有人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時,你不要插嘴8、人多的場合少說話9、與人握手時,可多握一會兒10、不是你的功勞,千萬不要占有它11、盡量不要借朋友的錢12、不要輕易承諾13、老板錯了的時候,你要懂得應對14、隨便打斷別人說話是一種陋習15、不要比你的老板穿得更好16、主動匯報自己的工作情況17、要懂得感恩18、不要把談論別人的缺點當做樂趣19、遇事多考慮3分鐘20、不想因應酬傷害自己,就要注意分寸21、上班時與下班時保持一致22、要想辦法讓老板知道你做了什么23、別忘隨時為自己鼓掌24、搜集信息還要消化信息25、多自我批評,少自我表揚26、不要為自己的錯誤做任何辯解27、自以為最了解自己,其實不然28、不要負面回應批評29、對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坦率地說不知道30、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31、和上司談話時,關掉你的手機32、和客戶通電話時,不要先掛掉電話33、找借口拒絕時,要盡可能模糊一點34、遇到老板,主動迎上去談幾句35、給老板的報告里預備一份概要36、不要占用公司的一張紙或一支筆37、在工作中使用”日常備忘錄”38、不要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39、保持辦公桌的整潔、有序40、只要還能堅持上班就不要請假41、做事前,先想像一個好的結果42、競爭中要學會欣賞對手43、接到額外工作時,不要抱怨44、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個小時的麻煩45、出現在公共場合時要保持整潔46、向上司請教前,事先想好問題的解決方法47、做錯事要馬上道歉48、要學會說善意的謊言49、約會時要提前幾分鐘到達

想想自己三年來的生活,打乒乓球算是樂此不疲的一件事情了。一方球臺,銀球飛舞,乒乓球給了我健康的身體,也讓我收獲了來自球友的友誼。 我出生于上世紀60年代,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玩球。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那個年代較為普及的球類項目我都可以一展身手,其中足球踢得最好,曾先后7次參加省級的比賽,還被評為吉林省優秀運動員。至于乒乓球,在奈曼當地也算中上等水平,可以與當時的一些高手比劃比劃。然而,自參加工作后,我漸漸遠離了球場,只偶爾參加一些業余比賽。 我重拾球拍堅持打乒乓球是從2018年初秋開始的。首要原因是覺得自己年紀大了,身體機能在退化,應該找個球類項目活動活動筋骨,起碼延緩一下難以改變的老態。另外一個原因是受比賽成績的刺激。通遼市政協采取各旗縣市區政協輪流坐莊的形式,連續舉辦了七屆全市政協機關職工乒乓球比賽。我代表奈曼旗政協出戰,前五屆比賽,我一次也未能從單打小組賽中出線,總是拎著球拍去,帶著敗績歸,而一些乒乓球新手卻進步神速,成績一年比一年好。面對這樣的態勢,我怎能甘心自己極差的成績?我必須拿起球拍堅持打乒乓球了! 在奈曼旗體校原校長于景林的鼓勵下,我開始去華明乒乓球俱樂部打球。華明乒乓球俱樂部由華明集團創建,主掌華明集團的是潘氏兄弟,哥倆從一家灰沙磚廠起步,經過多年打拼,已把企業發展壯大為跨行業的大型企業集團。哥倆設立乒乓球俱樂部主要是為小區業主提供一個免費打球、鍛煉身體的場所,還有一個個人原因,那就是潘氏兄弟中的弟弟太艷有個喜愛打乒乓球的漂亮、知性老婆,特意給老婆開辟出一個打球的空間。他也隔三差五陪著老婆打球,讓俱樂部彌漫著愛的味道。 漸漸融入奈曼乒乓球的圈子,我了解到了奈曼群眾性乒乓球運動好于全市其他旗縣的原因,是奈曼有很多企業家慷慨解囊,支持著群眾性乒乓球運動的發展。霍亞民、牟取輝、曹杰朋、潘太艷、呂大偉、王保平,這些企業家年年都要出資舉辦乒乓球賽事,以賽事吸引、帶動更多的人加入打乒乓球的行列。20年來,霍亞民一人就拿出了300萬元,助力奈曼乒乓球運動發展,并成為奈曼旗乒乓球協會的當家人。也正是在乒協的努力下,奈曼群眾性乒乓球運動與全市其他旗縣相比,呈現出參與人數最多、俱樂部數量最多、舉辦賽事最多、比賽獎金最高的局面。我們華明俱樂部每次參加乒乓球比賽,太艷、瑞清夫婦都要為參賽的球員操辦伙食,管吃管喝,還買服裝。我們有些過意不去,兩口子總是說“你們是華明最好的廣告員”。其實我們心里清楚,華明早已大名鼎鼎,根本不需要我們這樣的廣告員。 加入乒乓球隊伍后,我結識了很多新球友,更時時刻刻感受到了來自球友的溫暖。這種溫暖不帶任何功利性,只有打球的純粹,如一抹陽光,自然、透明、舒暢。剛開始打球時,我想換一個球拍,給球友胥寶新打了一個電話,他便通過關系為我選購了適合我使用的球拍,還主動粘上膠皮、打磨了拍把。以后,球友于景林、趙林包下了為我球拍灌膠的活兒,讓我的球拍始終保持良好的擊球性能。球友劉國華、韓風樓看到我打球的裝備不是很體面,就主動把他們珍愛的存貨送給我。球友李鐵軍把平房庭院伺弄成一個出產潔凈蔬菜、水果的菜園和果園,他多次把新鮮蔬菜和水果大包小包地帶到俱樂部,分給球友們品嘗…… 乒乓球技術發展很快,而我掌握的都是一些老技術,發球單一,弄不明白球的旋轉,也不會拉弧圈球,與球友們的球技相差甚遠。從我重拾球拍站到球臺前開始,球友們便主動地當起我的教練,熱心向我介紹乒乓球的新技術,糾正我的技術動作,不厭其煩地教我識別球的旋轉和拉弧圈球等。為了讓我盡快學會拉弧圈球,于景林、刁興昌、徐振杰等放棄了自己的打球時間,專門陪我練習。有一段時間,我逢使用長膠、生膠球拍的球友必輸,剛子、六子兄弟就毫不保留地教我如何應對長膠、生膠的技術。有時我跟球友們開玩笑,“教會我這個徒弟,可要餓死你們這些師傅啦。”球友們則笑著調侃,“那就由你管我們的吃喝!”我每次去市里參加比賽前,球友孫連成都要教我一兩招,鼓勵我放手去打……在球友們的指導幫助下,我的球技大幅度提高。打球第一年,我在全市政協機關職工乒乓球比賽中首次進入了男子單打前八名,第二年竟不可想象地奪得了男子單打冠軍,成為一黑到底的所謂“黑馬”。 我的乒乓球比賽成績提高也有單位支持的因素。自市政協舉辦第一屆全市政協機關職工乒乓球比賽起,單位就號召、鼓勵職工拿起球拍打乒乓球,還為職工聯系了打球的場館。每次比賽前,幾位主席都親自帶隊集中練球。單位的秘書長劉亞民更是緊緊地盯著我,隔三差五問我練球的情況,有時“甩鞭子”,有時“送甜棗”,讓我不好意思不努力。人家圖個啥?還不是為你好! 我每天晚上堅持到俱樂部打一個半小時左右的乒乓球,幾乎是風雨無阻。如果因事耽誤了一天,就覺得這一天缺了一點什么,渾身都不舒服。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最嚴的時候,各俱樂部都關了門。我一邊祈禱疫情快快過去,一邊在家里拿著球拍練習,不知不覺中也弄出一身汗來。老伴笑著調侃:你真變成了打乒乓球的“瘋子”。 乒乓球是我們偉大國家的國球,在以往數十年的歲月里始終稱霸世界乒壇,屹立不倒。我非常清楚,比我球技高的業余球員難以數清,以我的年齡和球技,無論怎樣刻苦訓練,都絕沒可能在打乒乓球上有大的出息。我常常對自己說,球技高低和比賽成績都不重要,只要身體允許,必須把打乒乓球堅持下去。因為乒乓球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充實和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一、有忙有閑,才是生活。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焦慮。我們習慣了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 網上有句很扎心的話:“太閑,會毀掉一個正常的人。” 事實上,太忙也同樣如此。太忙和太閑,都容易毀掉一個正常的人。 《菜根譚》中有一句話:“人生太閑,則別念竊生;太忙,則真性不現。” 人到中年才明白,有忙有閑,張弛有度,才是有滋有味的人生。 二、有難有易,才是歲月。 季羨林先生說過一句話:“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美的人生,但完美的人生,也需要低潮。” 一生的道路很長,總有一些路途曲折狹窄,也總有一些路程寬敞遼闊。 只有走出了荊棘坎坷,迎接你的才會是花香四溢。 聽過一句話說:人生難熬的苦,都是向上的路。 回頭看看,我們經歷過的每一段歲月,都有各自的難易。 年少時,我們無法接受從云端到谷底的變化。走過了半生才懂得,有難有易,才是歲月最真實的模樣。 當眼前的道路走得艱難時,別抱怨,硬扛過去。當腳下的路走得順暢時,別僥幸,保持初心。 三、有得有失,才是常態。 生活中,很多的人只能接受成功,沒辦法接受失敗,只想牢牢抓緊已經得到的,卻無法面對那些失去的。 結果只會導致自己的眼界和格局都變得狹小,最終困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里走不出來。 經歷過世事變遷才明白,有得有失,方為人生常態。 把目光放得更長遠一些,那么眼前的失去,都會變成之后的得到。 因為命運讓你失去一些東西,就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四、有苦有甜,才是人生。 前段時間,45歲的妻子和49歲的丈夫在田間跳自創舞的視頻,刷爆了網絡。 后來知道,命運對他們并不友好,可是這對夫妻卻非常的樂觀。 他們坦然地接受人生的苦樂交織和喜憂參半,硬是從苦難中擠出一絲甜。 我想,這或許才是最打動人的地方吧。 有這么一句話:“把生活贈予你最酸澀的一顆檸檬,釀成一杯甜美的檸檬汁,這就是人生的功課。” 我們終究會發現,人生哪能皆完美,凡事但求半稱心。 或許生活會在不經意間給予我們很多的苦難,但是也悄悄地藏起了一些糖。 快樂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甚至有時候,需要自己去創造。 面對苦樂交織的生活,不顧影自憐,不怨天尤人,才能解局復雜的人生。 有人說,人到中年,走的都是下坡路。可我卻覺得,走過了半生,經歷過聚散離合,悲歡苦樂,活得更加清醒豁達。 年少時,看問題非黑即白,走過半生才懂得,人的生活,都是一半一半的。 人生下半場,愿你收獲內心的豐富與寧靜。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台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台南東區軟裝潢工廠台中南區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南永康餐廳家具工廠台中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陽台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z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